IR
燃气壁挂炉在住宅建筑中的应用
王鹏
2013-04-28
发表期刊低温建筑技术
ISSNISSN:1001-6864
期号2013年04期页码:126-127
摘要随着分户热计量的推广,独立分户热源得到了广泛的应用,在供暖、生活热水供给的自主性、灵活性、节能等方面具有较大的优越性,但燃气壁挂炉独立热源选型时,存在着多方面的因素,各个方面的因素考虑是否周全,对壁挂炉选型的合理性产生较大影响。另外,温控器的配备对节能起着至关重要作用。
关键词独立热源 壁挂炉 温控器 节能
URL查看原文
收录类别CNKI
语种中文
文献类型期刊论文
条目标识符https://ir.lut.edu.cn/handle/2XXMBERH/10373
专题兰州理工大学
基建规划处
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基建规划处
第一作者单位基建规划处
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基建规划处
推荐引用方式
GB/T 7714
王鹏. 燃气壁挂炉在住宅建筑中的应用[J]. 低温建筑技术,2013(2013年04期):126-127.
APA 王鹏.(2013).燃气壁挂炉在住宅建筑中的应用.低温建筑技术(2013年04期),126-127.
MLA 王鹏."燃气壁挂炉在住宅建筑中的应用".低温建筑技术 .2013年04期(2013):126-127.
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
文件名称/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
燃气壁挂炉在住宅建筑中的应用.pdf(355KB)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-NC-SA浏览 下载
个性服务
查看访问统计
谷歌学术
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
[王鹏]的文章
百度学术
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
[王鹏]的文章
必应学术
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
[王鹏]的文章
相关权益政策
暂无数据
收藏/分享
文件名: 燃气壁挂炉在住宅建筑中的应用.pdf
格式: Adobe PDF
所有评论 (0)
暂无评论
 

除非特别说明,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,并保留所有权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