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器人技术与应用项目式教学模式探索
李春玲; 杨萍; 郑海霞; 张淑珍
2020-09-05
发表期刊科教导刊(上旬刊)
期号2020-09页码:61-62
摘要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,机器人技术在实践教学中要求实施"基础-综合-系统-创新"的培养体系,才能不断适应社会需求。本文分析了当前机器人技术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,积极探索实践教学模式,实施机器人技术课程项目式教学,以激发学生学习兴趣,提高机器人技术与应用课程的教育教学质量。
关键词工业机器人 项目式教学 机器人大赛
DOI10.16400/j.cnki.kjdks.2020.09.030
URL查看原文
收录类别CNKI
语种中文
中图分类号G642;TP242-4
引用统计
文献类型期刊论文
条目标识符https://ir.lut.edu.cn/handle/2XXMBERH/103724
专题机电工程学院
高等教育研究所(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工作办公室、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研究生督导委员会)
作者单位兰州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
第一作者单位机电工程学院
第一作者的第一单位机电工程学院
推荐引用方式
GB/T 7714
李春玲,杨萍,郑海霞,等. 机器人技术与应用项目式教学模式探索[J]. 科教导刊(上旬刊),2020(2020-09):61-62.
APA 李春玲,杨萍,郑海霞,&张淑珍.(2020).机器人技术与应用项目式教学模式探索.科教导刊(上旬刊)(2020-09),61-62.
MLA 李春玲,et al."机器人技术与应用项目式教学模式探索".科教导刊(上旬刊) .2020-09(2020):61-62.
条目包含的文件
条目无相关文件。
个性服务
查看访问统计
谷歌学术
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
[李春玲]的文章
[杨萍]的文章
[郑海霞]的文章
百度学术
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
[李春玲]的文章
[杨萍]的文章
[郑海霞]的文章
必应学术
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
[李春玲]的文章
[杨萍]的文章
[郑海霞]的文章
相关权益政策
暂无数据
收藏/分享
所有评论 (0)
暂无评论
 

除非特别说明,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,并保留所有权利。